吸引力法則 從「秘密」一書的觀點,可以看到吸引力法則的威力,這理論容易理解也能讓人信服,讓我們看到設計裝潢自己身邊所發生的事竟是自己所招致而來。很難讓人接受的是這些悲慘痛苦的遭遇怎麼會是我自己所想要的,我不是系統傢俱一直都在追求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好嗎?為何身邊卻聚集了這麼多的不幸,而且我的「意識」不是始終裝載著美麗的夢景觀設計想,為何他沒有被吸引而來? 理論就像是一種觀點,他一直出現在我們的口中,也一直反覆在我們的認知意識建築設計中,大部分時候我們以為自己真的那麼做了,但事實是我們並不是那樣,我們更深一層的認定自己不是那樣,我不能借貸、我無法、我不是…才是真實的我,所以必須學習「吸引力法則」假裝自己是理想的我,以致我因此可以吸引我所沒票貼有的,到底這時候我們的「觀念認定」自己是什麼? 「真相」始終在覺知之側,因為「我是」所以我是今天的長灘島我,若我不想是現在的我,是否我該認定一個應該是的我,「吸引力」是「我是誰」所產生,這個「我」的意識存在吳哥窟於自我的內在次元,他的多重身分會是佛也會是魔,他們源自一個選擇點,一個你必須去覺知的源頭!
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81ufkq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