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太迷人 疊字禁止疊字禁止昨天下班的時候傳聞樂透上看五億七下班就順路走去買幾張正當我聚精會神想要感應數字的時候忽然間聽到一對年輕男女在買屋對話"老公,要不要買樂透""好阿,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摩托車車ㄟ,真好 CCC"靠盃這什麼對話阿?真肉麻我撇眼一看似乎是附近的高中生買完去隔壁吃租辦公室牛肉麵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近來就坐在我的隔壁桌距離大概只有30公分頓時我有不好的預感感覺這餐會吃的很反胃店家裡大概三四個年輕人我對面則是坐一個頭辦公室出租髮抓的像塞亞人得粗框眼鏡潮男坐下來後疊字情侶開始對話:"老婆,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人家要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嘟嘴)"我跟對面的潮男買屋互看一眼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應該是一樣的:(幹,麵麵你媽個頭)疊字情侶點完餐後女生整個依偎在男生身上"老公,你今天上課有沒想我""當然,我整天租屋上課都馬在想你,嘿嘿""討厭啦 (打鬧狀)"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的在女生的肩膀,腰和腿摸來摸去只能說那一瞬間我有要失明的感覺---------五分鐘後租屋網----------麵來了"老婆,來,嘴嘴開開,快""阿 (張嘴樣) 你這個好大喔 我吃不進去,燙燙啦"我跟潮男再度無奈的互看一眼(幹你老師勒,這是A片台婚禮顧問詞嗎?)就這樣兩個人又繼續淫聲浪語我覺得整間店5'6個客人加上老闆都已經快受不了她們了吃了一段時間疊字男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沒有麵的空檔這對敬婚禮佈置業的情侶當然還是繼續上演A片一分鐘後老闆把剛疊字情侶的麵端過來了這時候我對面的潮男也站了起來把碗遞給老闆故意很大聲得說:"老闆 我也要加麵麵,會場佈置不要辣辣喔"幹,頓時整間店都笑了出來我嘴裡湯也幾乎要噴了出來笑死我的毛阿之後 這對男女就安靜下來了安分的吃完他們的麵good job!敬這位塞亞粗框潮開幕活動男你真是太帥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81ufkq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