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瀘州市瀘縣的劉先生的住房已經買了2年了,卻一直未曾入住。原來,買了這套房子沒多久,劉先生就發現房子里的現澆板裂了,他擔心房子開裂會有安全問題。
  對此,樓房開發商卻表示,劉先生反映的問題非常普遍,小區內的其他住戶也存在類似的問題,並未對住戶的安全造成威脅。開發商的說法也得到了有關部門的認同。
  屋主:房屋天花板地板均開裂
  劉先生前年在瀘縣水映文苑買了一套清水房,一直放著沒有裝修。去年9月,劉先生忽然發現自家的房子開裂了。據劉先生介紹,裂開的主要是現澆板,其中天花板跟地板都出現了裂痕。“當時我找了開發商,讓他們給我補。”
  開發商到來之後,告訴他用水泥漿糊一下即可。但劉先生覺得這樣做影響美觀,未同意開發商的做法。“之後我就出去打工了,今年回來裝修房子時又跟他們打了電話。他們用膠水給我補了一下。”劉先生很不滿意,“(開發商)敷衍了事,現在我們都不敢住。”劉先生還表示,除了自家外,頂樓也出現了類似的情況。
  部門:不影響主體就沒有問題
  水映文苑小區的開發商瀘縣時空房產公司負責人文波表示,他們參照著別的開發商的做法對劉先生家的牆壁進行了修補。至於劉先生的不滿意,他表示沒有辦法做更多的處理。“劉先生這種現象比較正常,我們小區裡面七八戶都出現了這樣的開裂情況。”文波告訴記者,這樣的裂紋並不會對住戶的房屋造成安全隱患。
  隨後,劉先生找到了相關部門,要求部門督促開發商將自己的房屋加固。“我去找過他們,他們讓我去跟開發商協商。”劉先生還表示,“他們說只要不影響房屋主體結構就沒事。”對此,劉先生不太認同,“因為牆壁的裂縫大概有二三釐米深。”目前,劉先生與開發商就此問題仍未達成一致。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肖婷  (原標題:房頂地板開裂 開發商:不影響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81ufkq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