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三角飯糰 上次要做壽司時也買了一份做三角飯團的海苔皮 已經做了四捲壽司是不夠吃 花蓮民宿的順便來試試做三角 住商房屋飯糰 今天首先嘗試做肉鬆跟鮪魚這二 褐藻醣膠種口味 這是元本山的三角飯糰材料 後面還貼心?三角飯 代償糰的步驟要做三角飯糰需要一個三角形的模具 我一早跑了好幾個五金雜貨 關鍵字行銷店面都找不到~~~~ 後來看到一個小碟子我想先將就點用看看 底部先鋪一層白飯 灑些味 買屋網島香鬆在放一些鮪魚 在鋪上白飯壓平 有字的地方向下 海苔皮鋪平 在把小碟子裡的三角飯糰的尖角對準 西裝紅線 對摺 最後把標貼在對摺處黏好就完成三角飯糰 因為沒有三角飯糰專用的容器 所以做起來太寬旁邊一直無法成三角形 個人信貸 我光一個對摺就花了5分鐘就是無法摺漂亮~~~~ 在試第二個肉鬆口味 同樣因為容器太大無法成三角我做了二個放棄了~~~~ 第一次做三角 酒店經紀飯糰因為沒有那專用三角模型 讓我做的好累因為飯糰太大所以二邊一直弄不好 後來勉強做了二個我要去網路買三角飯糰的專用模型 等我買來再做一次吧~~~~~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81ufkq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